梦想永在,踏歌长行
 
边走边爱 - 谢霆锋

生日转一发!谢谢甜甜爱你

生甜番茄:

七童生贺 @花家七童  表白并且比哈特。


rps瞩目 一个平行世界
独占欲 どくせんよく

ど是他嘴巴嘟起来的样子
く是他嘟起来因为不好意思而抿了一个微小的弧度
せん是他微笑起来的单边酒窝
よく是他撒娇的上目线是他戛然而止扼在喉咙里的爱意

这几个罗马音无论哪一个发音都在诉说着小栗先生深藏在眼睛里的爱意,这对恋人之间的热忱好像没有因为东京的冷风消退。起先是因为一部偶像剧而结识的两个野心勃勃的年轻人,看不惯到互相倾诉再到成为一对开玩笑荤素都不忌的基友似乎也没有花到一个夏天的时间。

小栗先生是记得闷热的车厢里空气都弥漫着一股少年人的烦躁,记得闪闪发光的那双眼睛,没有因为其他外在的原因而放弃演艺,反而野心勃勃地跟自己说要成为飞得很远很远的鸟。做好约定,两个人都要飞得很远很远飞到枪都打不到的地方。
那个时候自己也算得上是他的支撑吧,事务所里没有并肩作战的伙伴,大亲友是全面发展的爱豆只有他是特殊的存在,没有出道的时候他也是慌慌张张的说:旬酱怎么办啊。
怎么办啊。那个时候的小栗旬在演艺圈滚了近十年,刚好是厌烦的时候,刚好是他需要有能起共鸣的伙伴支持的时候,而自己呢?沉默。
除了沉默还是沉默。有什么理由去阻止他去找支撑呢,自己什么都给不了他,支持,信念,经验,这些都给不了,只除了引见一些人给他,拿自己意兴阑珊的演艺事业给他铺一条功成名就的红毯。

大概是骨子里不甘寂寞也是眼欠番茄先生日趋活跃的身影,归根结底是因为小栗先生心理年龄只有三岁。没多久小栗先生就变成了番茄先生挂在嘴边的三大亲友之一,三个亲友除了同一事务所的国民爱豆松本润之外,剩下两个都不是j内的。

旬酱我的vbb你会来吗?陷在回忆太久的小栗先生被咬着叉子的番茄先生给萌的会心一击。vbb啊尖尖的牙齿红艳艳的嘴唇,紧绷的皮衣,因为嘶吼而爆起的青筋。怎么想都是不堪入目呀。
嗯会去的哦。等你演完再演一场吧,小栗先生的不怀好意好像被番茄先生看穿了,啊啊红透了的耳朵好想咬一口。捂住被实力演绎说干就干的小栗先生舌头舔过的耳廓,番茄先生不好意思的说你跟润一起过来吧。
牙白牙白,一点都不想跟别人分享这颗酸甜可口的番茄呢。

两个人穿着厚厚的衣服带着口罩和帽子,因为寒冷的天气两个人没有引起多大的注意,舒舒服服的走在街道上没有需要躲避的记者。
推开居酒屋的门,扑面而来的热闹让两个人都兴奋起来开始呼朋引伴的招呼朋友来这间居酒屋,小栗先生觉得有点可惜,虽然自己也很喜欢热闹也喜欢跟朋友一起,但是有些时候也想跟番茄先生两个人一起享受热闹啊。松本发来信息,喂你们两个,又不带我玩!仿佛透过屏幕也能看得到松本歪头咧嘴的样子。嘛为了庆祝你的新剧,出来喝两杯吧润。虽然早就庆祝过了,松本还是过来一起喝酒了,冈田头疼的看着眼前的局面,前辈叫他过来是为了收拾烂摊子吧,这三个人呈现一幅已经倒下的多米诺骨牌形式,一个人怎么对付三个醉鬼啊醉就醉还有一个啰啰嗦嗦的老头子在重复地讲一起飞到枪都打不到的地方哦。
一个人根本带不动三个醉鬼啊,借着司机先生的帮助,将生把三个醉鬼堆在后面车座上,自己坐到了副驾驶,招呼着司机先生去最近的酒店,司机先生惊讶地看着将生:masaki先生吗?将生大概没想到会被认出来,是的。我女儿很喜欢您哦,她说会继续支持你呢。司机先生絮絮叨叨地跟将生攀谈,将生除了应付司机先生还要注意车厢后座的三明治,番茄先生坐在中间,旁边两个人都靠着他,刚刚喝完酒闷在车厢里显得脸非常的红,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前方,诶?亮晶晶?前辈你你醒了吗。番茄先生乖巧的点头,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前辈这是醉过头了快要变成第二个小栗先生了,啊啊啊会不会说出不合适的话啊。将生心里暗暗着急想着怎么把司机先生的注意全引到自己身上,一路上装好奇宝宝问这是什么那是什么,等到后来由司机先生的女儿传播出去的天然形象已经遍布人心了。后视镜里面看到番茄先生张口想说话却被小栗先生从左侧吻住了,虽然只是粗浅的碰了个嘴看起来跟碰杯一样轻巧,这也足够将生尖叫了,司机先生被将生吓到问他怎么了,将生指着外面说看错了。所幸已经到了酒店门口两个人也分开了,等将生把松本扛进了房间,喘两口气再下楼去接那两个人,是空空的。
司机先生说那两个人手挽手说要散散步,大半夜的搞什么啊。为防止明天出现某两知名俳优醉倒街头的头条,将生问了问那两个人往哪边走,在灌木丛旁边的木栅栏椅子上发现了那两个靠在一起的人。
今晚的月色真好。


将生看着那两个人胶着在一起,月色洒在他俩身上,渡了一层微光,看起来真幸福呀。


以后的事情是无法预料的,谁都不是先知。
虽然看起来很幸福,将生还是得去把那两个三岁抓起来一边牵一个回到酒店房间。
四个人两个床,那两个人自成一个世界将生就不打算去插进去,可是松本润本来就爱热闹,非要挤在那两人之间。将生没法,于是把两张床拼成一张,大被同眠。
都睡着了,小栗张开双眼,悄悄咪咪的把手伸向番茄先生,找到他的手才算罢休,小栗先生拿右手的大拇指摩挲着番茄先生的食指关节,沾染着番茄先生的气味才睡得着,番茄先生睡梦之间反握回去。
安静的只能听见呼吸声,无人察觉的一双眼红红。

让他飞并与他并肩飞,是隐秘的爱意。

小栗先生做了一个梦,梦里面是惯常的演戏的套路,樱花少年的一回眸,粉色的微笑,镀金的身影,挥手潇洒的说じゃね。不回头大步流星的往前走,背道而驰。小栗先生醒来的时候整个房间只剩他一个人,番茄先生今天下午有工作,大概是去准备工作去了。
真好,殊途同归呢。小栗先生这样想着。

赖了一会儿床的小栗先生想了想决定起床去探班,今天好像是vbb的排练。啊肯定是非常帅气并且带点小性感的样子呀。
整装待发的小栗先生摸了摸门口盆栽的后面,备用钥匙不在,于是小栗先生把自己的钥匙放在那里。那么,去探班了,查查背包,手纸,新的内裤,手机,钱包。探班要带的小蛋糕等下在路上买,就买番茄先生最喜欢的那家蛋糕和咖啡好了。小栗先生边开车边想着等会看到番茄先生因为惊讶而瞪圆的双眼,可爱的很呢。


小栗先生没想到会在探班的地方看到因为新剧剪了小律师头的松本先生,律师先生也带了探班的小食品,每位staff和共演者都跟小律师道谢,番茄先生咧嘴笑的时候真的像一颗炸开的番茄啊太丑了,褶子都出来了啊混蛋。小栗先生笑着跟周围的staff打招呼边往番茄先生那边走去,走过去刚好可以把捏住小律师耳朵的大拇指和食指拉下来摸一摸。
喂你这家伙,过来探班都不跟我说,一起过来可以省一份探班费啊。拉下来了,摸一摸。
旬酱!你来啦,等会要好好看我表演哦。番茄先生喜出望外的神情明显取悦了小栗先生,摸了摸头,小栗拉着番茄先生并且招呼着刚刚起一直没有说话的松本润一起去车里拿小礼物。
说起来润你今天不工作吗,毕竟还是国民爱豆嘛。小栗试探着,如果这个时候给小栗先生的脸一个特写的话,是会看到弯起一个弧度的嘴角的。
我今天过来拍摄番组的,有一期取景在这边,刚好想起来斗真在这边排练,就过来探探班啦,旬酱今天没有工作吗?
小栗旬边拿出蛋糕和咖啡给番茄先生边招呼着一旁的staff拿东西,好像没有听到呢,番茄先生看到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吃便不好意思的拿过喝了一口的咖啡递给松本。

开始排演舞台剧的时候,番茄先生躲进了化妆间酝酿情绪。临上台的时候,番茄先生化好的妆真是太惊艳了,不同于poster展示出来的那种看起来是中世纪的贵族吸血鬼的贵气,在现场看来,应该是色气满满的,拿舌头扫一下嘴唇都能让人高潮的感觉。
小栗先生想着拿来手纸真是正确的决定呢。松本先生因为番组要继续拍摄所以提前离开了舞台剧场,没有人分享色气满满哒番茄先生了。因为事先已经准备好了独立的房间给这些过来探班的演员爱豆朋友们,所以小栗先生可以通过同步摄影看到番茄先生的表演。
专心致志的看着番茄先生,有的时候镜头没有扫到他,小栗先生就在想番茄先生在干什么呢,肯定没有放空,因为番茄先生一入戏,除非离开舞台,否则是不会出戏的。
你也是这样想的吧。突然出现的声音没有吓到小栗先生,反而很可惜拿来的手纸无用武之地了。觉得他离开舞台是无法活下去的,舞台就是他的生命。你是这样想的吧因为看着他在舞台上闪闪发光无法剥夺他因之获得的快乐和安慰。并不是因为他不够好而出不了道,只要努力就能获得成功,虽然看似老生常谈,小栗先生却不得不承认松本润的话是有道理的。

他曾经跟我说过,要飞得很远很远,远到抢都打不到的地方。没有脚的鸟,一直飞到死一直不停歇。这是上次去中国偶然听到的一句话,就是他不是吗?我愿意做他偶尔停歇时需要的脚,而你不行,就算是他曾经那么喜欢的你也不行。小栗先生一边看着番茄先生爆出的青筋一边回答,还是没有说出那句:你只是住在隔壁小区的存在。

好久没听到回答,小栗先生一边可惜自己带来的手纸,一边转过头看向来人。只见松本润看着屏幕上没有哭却像哭的表情,小栗心想这人难怪有这么多人喜欢,这种表情真是大杀器,太犯规了。松本先生开口,旬酱,一切都拜托你了。

推开门,一步,两步,三步,再见了我的16岁新娘。

成功打击到情敌的小栗先生再看屏幕时,已经结束了。走到门口是看到松本润温柔的摸了摸番茄先生的头,じゃね、さよなら。 两个再见说的番茄先生一脸懵逼的看向小栗旬。小栗先生张开双手,接了个满怀。

旬酱怎么了嘛?

没什么,你刚刚表现的很好哦,尤其是唱歌的时候,超想吃了你的。最后一句话是贴着他耳朵说的。

幸好有带新的内裤过来,跟内裤比起来,手纸还是太小儿科了。


捂住番茄先生的嘴,眼里含着一波春光,映着墙壁上的花纹,番茄先生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小栗先生的掌心,喷薄而出。


回忆杀真的超戳泪点,握住两颊防止眼泪从眼睛里面流出来的小栗先生心想。听着台上番茄先生的获奖感言,想起来临出发前陪番茄先生练习过的话也终于派上用场了。虽然听过好几次,小栗先生仍然会很激动的捧场,讲到最后又听到番茄先生继续说要单独的提出感谢一个人,听到这里的小栗先生大概猜到了于是坐直的竖起耳朵,得意洋洋的等身旁众人投来的羡慕神色和打光师的关照。“小栗旬君”果然,小栗旬收起表情继续听“旬酱,陪着我一路走过来,见过我高兴或失落的样子,甚至刚出发前我也有在他面前得意洋洋的背获奖感言。我非常高兴有旬酱的陪伴,可能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是这样的,还有另一个平行世界,旬酱结婚生子,我也变成一个普通的演员,可能一辈子就拿几个平平淡淡的奖。而在这个世界里,我遇到了想要一直在一起的人和如此热爱我的你们。我不想欺骗你们,日本最近出台了同性婚姻法,所以前不久旬酱向我求婚了,我想了很多,事业的发展啊爸爸妈妈的期待啊很多很多对未来的不确定,我决定同意旬酱的求婚,并且带到你们面前,希望能得到你们的祝福。"

番茄先生深处右手,银色的指环和小栗的褶子都被镁光灯记录下来,不顾台下的哗然,小栗旬冲上台去亲吻着番茄先生。

我有带新的内裤哦~小栗先生惯常的带起来的尾调让番茄先生红了脸。



管他的头条管他的事务所。两枚指环磕碰在一起,无法绑住你不如让你飞,一起飞到死一直不停歇。


BGM:边走边爱





我们就这样边走边爱吧。


评论
热度(15)
© 七立里要吐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