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永在,踏歌长行
 

终于敲下最后的END了。所以就让我慢叨叨地说一下感想吧。

第一个润斗完坑,挺开心的。

虽然填了一个后面还有无数个。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陪我一起走过这段日子,很难忘。我中途因为生活或者是觉得自己写得太糟糕的原因一度陷入自厌的境地。

奔溃过,大哭过,也想过放弃。

只是还好有你们。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一开始开坑只是想写个甜死人的同居打打闹闹的日常,可是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跑偏的呢?【笑

只是等自己构思好剧情发展后回过神来才发觉,啊,原来他们最后还是没能在一起啊。

想想觉得,其实或许没在一起才是对的。

这么体贴温柔处处为润着想的番茄怎么会跟润在一起呢?

润是国民爱豆啊!

番茄知道润热爱自己的职业,他知道润付出了很多才成为今天的松本润就更不可能放任自己的感情去跟润在一起。

他不想让以后因为俩人的感情而遭受到不利的事情,让润受到困扰。

其实,番茄只是用他自己的方式在守护润。

所以他选择了再一次牺牲自己。

所以就算润告白了,斗真估计还是会走吧。

所以,有些事情是无法HE的,就像生活。

因为现实往往是最强大的。





哦,忘了说,之前的番外,你们也知道是番外,那就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

他俩最后真没在一起。

大家洗洗睡吧。


讲道理,都完结章了那些一直潜水的孩子们能不能点个小红心。让我看了觉得安慰都好啊!

不然我一不开心就不出番外了!


评论(9)
热度(25)
© 七立里要吐了 | Powered by LOFTER